一个透明的人

【森敦】看见顶头上司与正太玩游戏怎么办?

★ooc警告,论坛体

★不算预告的预热,坑。

以上,不介意的话请继续往下看。

1L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中姓人士

总之,虽然这么说对不起我的上司,但这简直是不知廉耻、毫无道德!!!首领,我们还是只是个孩子啊求求你放过我们的眼睛吧。[痛心疾首.jpg

2L

我我我就戳进来蹭个经验,but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吃瓜.jpg

3L

LS+1,在受到了惊吓的同时意外地有点期待,楼主求8。

4L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2

5L

楼上我这有新鲜的瓜你要吗,不甜不要钱只售998√围观+10086

6L

咦,这是个什么贴子?

7L

楼上你too young too simple,这种标题一看就是情感道德伦理贴嘛[bushi

8L

7L一看就是老司机,萌新瑟瑟发抖。

9L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中姓人士

被某个同事推荐来的这里,说是个叫贴吧可以吐槽的地方然后我一时难以抑制那泛滥不绝的吐槽之心,头脑发热开了这个帖子,居然有人围观?现在想想,如果被发现的话…那真是相当地不妙,不过首领也不像是会上网的人吧。

10L

哇哇听起来有点刺激诶(´▽`)ノ♪会被上司oo之后再xx之类的吗?

11L

楼上你太污啦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也有点期待呢嘻嘻。

12L

楼上好恐怖的说,不要把人家楼主吓跑了,不过期待+1

13L

喂喂喂你们这群人不要太幸灾乐祸了好吗!!!!只有我一个人担心楼主会被怎么样吗,难道会死不成?

14L

楼上你是不是小说看多了以至于想太多,我们现在可是法制社会[莫名自豪脸。

15L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中姓人士

回复14L:呵、呵。同学你是法制节目看多了吧?

回复13L:可能会比这个,还、要、恐、怖哟。

16L

这么吓人的吗,那楼主还是快点删了吧[担心.jpg。

17L[已删除]

那这么说来那个推荐楼主你来这里的人绝对是想害你吧啊喂!惊恐。

18L 人间失格

你们未免也太小看楼主了吧w,楼主敢来开贴想必已经做好必死的觉悟了吧[笑

19L

那个莫名其妙消失的一楼是还有这个莫名其妙冒出来的有ID的人是怎么回事……[发抖x

20L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中姓人士

这个ID……死青花鱼?

21L人间失格

蛞蝓就不要这么称呼人家啦[小粉拳,人家只是来凑热闹的啦。娇羞脸jpg.

22L

哇哦,楼主你熟人出现了!(*/∇\*)还有这种莫名的恶心感…

22L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中姓人士

恶寒。死青花鱼你还是这么无聊透顶。话说我都还没有开始你就已经循着臭味来了,真不愧恶犬之名。怎么,想向首领告状么?

23L人间失格

哪里哪里,比起追踪这种事情,我还是比不过你这只看门犬呢。我都说了我只是来凑个热闹的,以我的性命担保是绝对不会捣乱的,笑。

24L

喂喂喂请不要擅自开启热血中二模式,考虑下我们这种无辜群众的感受好吗???

25L

附议楼上,另外只有我一个人想要吐槽首领这个中二度爆表的称呼吗!!!!!

26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27L

楼上你不是两个人。

28L[抽空]

楼上你……算了不歪楼了x不过首领这个称呼真的让我相当地好奇啊,不会是什么非法涉案集团吧?

29L

虽然我很好奇楼上到底说了什么,但是大家不要歪楼。难道你们都没有看见标题吗!!标题才是重点啊作为一个正太控我已经忍不住想听楼主8了[鼻血],诸君你们就不必在意小细节了!!!

30L

死宅真恶心呢[抖S脸]

31L

死宅怎么啦???

32L

死宅吃你家大米啦???哼唧(ノ=Д=)ノ┻━┻

33L

这个歪楼越来越厉害了…

34L

还请楼上几位不要抢了楼主的吐槽役啊,楼主都沦为只能当吐槽役了你们还这样抢楼主戏份,楼主会哭的哟绝对会哭的吧!楼主都要伤心欲绝地跳楼了好吗!

35L某不愿意透露名字的中姓人士

啧。那我看你这家伙就是存心要捣乱了是吧。

回复30L:喂谁伤心欲绝地要跳楼了???请不要擅自脑补一些根本不存在的奇怪的剧情,还有明明你也吐槽了对吧对吧!!!

咳,既然你们都这么期待,那我就勉为其难地说一下吧。先从那件使这个贴子得以诞生的事件开始说起。

昨天傍晚的时候,我例行公事到首领面前报告当天一些琐事,可能是我推门的动静太小了点导致首领没有听到,然后,你们猜我看见了什么?

36L

看见了什么?

37L

见了什么???+1

38L人间失格

了什么?+10086ψ(`∇´)ψ

39L

楼上请不要恶意卖萌啊,跪。

40L

卖萌的人间太太也很帅气[痴汉脸]

41L

楼上你这么快就被圈粉了吗!!!这真是……太棒了算我一个!!

42L

噫,楼上两位来扩列吧,人间太太这种可萌可帅的属性好棒x

43L[获得楼主的一枚❀]

你们这样楼主会伤心的!!明明楼主这种属性也很萌很帅好不好,抱紧我的楼主。

44L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中姓人士

你们这群家伙!!歪楼给我歪到哪里去了!

回复43L:萌是不必要的了,帅是能保留的。

我继续说。是这样的,我推门进去后,就看见了散乱一地的衣服,还全是那种小孩子穿的萌系制服……当然其实我对这种事情早就少见多怪了,但是!!但是!!当我抬头的时候,我看见首领他家的宝贝[首领自己取的,恶寒]正半背对着我,我们姑且称他为Z吧。重点是!!!Z他上半身裸着露出粉嫩嫩的身子,一副还没有睡醒的懵懂无辜样。而首领正一脸荡漾地拿着一件很适合Z的白色虎耳连帽衫想往Z身上套。

我当时真的!!真的!!真的都崩坏了啊!!!

45L

不知怎么回事,隔着屏幕我都能想象出楼主的崩坏脸23333

46L

不知怎么回事,隔着屏幕我都能想象出楼上的幸灾乐祸脸23333

47L

不知怎么回事……算了我专业破坏队形的23333不过,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enmmmm……

48L

我也……我总觉得,楼主是不是对Z有点过分关注了,粉嫩嫩什么的。

49L

好可怕,难道楼主其实…

50L[抽空]

也是个正太控!!

51L

噫刚刚戳进来就看见50L消失了。这个充斥着潜规则的世界啊x

52L人间失格

没想到蛞蝓你竟然是这样的人!

53L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中姓人士

喂青花鱼你这家伙,瞎凑热闹就算了竟敢这么说我是想来找死的吗?那我今天可以成全你。

54L人间失格

哇漆黑的小人经不起玩笑要爆发了吗[意思性地发抖一下]不过Z君确实相当地可爱呢,每次只是被他用那双紫金色的眼睛盯着,就会完全受不了了,整个人仿佛置身于天堂中[沉醉脸]。

55L

喂喂喂……人间太太是不是觉醒了什么奇怪的属性。

56L

不如说,是暴露了才对吧…

57L

震惊!人间太太竟有这种属性……

58L

楼上你完全可以去UC震惊部报道了!

话说能够让人间太太都为之沉醉的人?我突然想起来前几天我在横滨街头逛街的时候有一个特别萌的小正太向我问路,一身灰白色的毛茸茸的衣服再加上那软糯的正太音,真的可爱到爆炸[突然兴奋.jpg],想把全世界都献给他!!

59L竹林中

啧。

60L

这种突如其来的杀气!!!

61L

天啦噜我是突然来到了南极吗qaq

62L

噫和楼上一起裹紧我的小被子xx

63L人间失格

芥川你来了吗w

64L

原来是人间太太的熟人吗?

65L竹林中

是,承蒙您的引导。

66L

这种正儿八经的回答,感觉终于来了个正常人了。

67L

……楼上你不会忘了刚刚那种冷冽的杀气吧,而且能够和人间太太和楼主是熟人的,怎么看都不太像是正常人啊!!

68L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中姓人士

这家伙你们也称他为正常人?嗤笑jpg。各位是时候去看看眼科了。

回复58L:你有没有在旁边看见一个穿着白长袍看起来很颓废糟蹋的怪大叔?如果有的话那应该就是Z了。

好了我接着说吧。当时我都石化了,正想默默地退出去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结果首领就抬头看见我了…场面一度十分地尴尬。接着首领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给Z套上连帽衫并护到身后,顺便将地上衣服全部收起来。

69L

我居然能够想象出那时的场景23333

70L

我也脑补了出来2333不知道当时楼主心里作何感想?

71L

之后呢!之后发生了什么???

72L

楼上不要太着急了,静静地等更不好吗?

73L

我是71L,我催更关你P事啊??这么自以为是??说起来,我还想到一件事情,楼主之前说虽然自己对这种事情早就少见多怪了,那么问题来了,楼主如果早就习惯了为什么还这么吃惊呢?

74L

膜拜楼上大佬,我就说我感觉哪里怪怪的。

75L

73L你这么耿直让楼主很难做啊2333吓得楼主都不敢出来了。

76L人间失格

怪不得那天蛞蝓你刚出来的表情崩坏地就像制作组没有经费了一样,原来是怎么回事ww

你们不要误会了。我来回答下75L吧,老大喜欢正♂太这种事情在我们这些老干部里确实是算不上什么秘密了。但是大概是老大为了维护他那可怜的本来就没有多少的面子,平常老大看起来还是很正常的至少不会在我们这些人面前做出什么太出格的事情,最多搂搂抱抱什么的。

再加上看见了Z的半裸什么的噗嗤[楼主不可见],所以蛞蝓那天的那个反应也不是不能理解。

77L

作为一个潜水很久的群众,我的关注点不小心偏了。老干部、老大什么的,让我想起了之前被抽空的28L。

78L

那么问题来了,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PS:楼主果然是正太控!!!

79L

我也想到了……算了还是不提了,怕被查水表。

80L

口意,你们这些人真的是,烦!

81L

我突然有点可怜起了接连被自己手下吐槽的首领了23333喜欢正太有什么错!

82L

就是,喜欢正太有什么错!

83L

虽然我认为喜欢正太确实没什么错[bushi]但是你们这样强行转移话题也太可疑了吧,让我怀疑你们是不是楼主请来的水军。
算了不提那些容易被查水表的事了,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楼主已经消失了很久了……?

84L

楼上你突然这么一说…楼主确实消失很久了……诶。

85L

不会是……被首领悄咪咪地给处理掉了吧?

86L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中姓人士

你们这些人,我不在的时候在乱聊些什么!!!

回复77L:送你一句话,知道的越多,死的越早。

回复85L:只是有点事而已。

哼,死青花鱼总算还是说了点人话嘛。

继续。接着我就被请出去待了一分钟,一分钟之后我再回到房间里,就发现Z不见了!!只有首领挂上了他那副招牌老狐狸笑,一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安稳地坐在椅子上和我聊天,还说什么'我相信身为我得力部下的你一定什么也没有看到对吧'之类的,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首领不愧是首领,真是相当擅长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冷笑]

87L[抽空]

我总觉得楼主明明是因为发现Z不见了心情不爽才这样的!

88L

噗嗤,幸好我看见了楼上说了什么,瞎说什么大实话呢不知道楼主很小气吗,吃顿好的。

89L

嘛嘛,我只能说楼主这样也是撞大运了,真不怕以后被穿小鞋?

90L人间失格

你们真是太小瞧楼主了ww楼主可是老大的得力干将怎么会被穿小鞋。
当然现在可说不定了www,芥川君你来说几句吧。

91L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仿佛看见了楼主被人间太太给坑了[我才没有幸灾乐祸!]

92L竹林中

是。

中原前辈,首领叫我通知您一声:俄罗斯那边出了点事,派您去处理。接您的人已经在路上了,麻烦了。

93L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中姓人士

????

死——蛞——蝓!!!!你给我下地狱去吧!!!

94L人间失格

无辜脸。

95L

剧情大反转!!果然人间太太还是忍不住去告密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96L

搞事情!!搞事情!!搞事情!!

97L

你们这些人太迟钝了吧。中原前辈……人间失格……,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他们不会是那个[已被和谐]吧???

98L

楼上你这么一说我好像也知道了,那他们的老大不就是……这个贴子能够活到现在真是奇迹???

99L

嘤嘤嘤这个世界真是太可怕了QAAAQ嘤嘤嘤麻麻我要回家QAAAQ

100L舞姬

哦呀,看看我发现了什么?
这场闹剧也该结束了。明明敦只要被我一个人注视就足够了,笑。

太宰君,你也别忘了去领处罚哦?

[紧急通报紧急通报,由于某种不可抗力因素,本帖将于30秒后删除]

Fin.

辣鸡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大家在百忙之中腾出时间来看我这篇辣鸡文章了,写了四天才写完最后还烂尾的我已经是个废人了,躺。之后会有森敦正文的[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写]。时间线是四年前,宰还是黑宰的时候,敦取代了爱丽丝的位置。

评论(12)

热度(50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